辣妹换发型大跷二郎腿 枕边风吹小贝回米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辣妹换发型大跷二郎腿 枕边风吹小贝回米兰(图)
2009年11月04日 09: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晨,意甲AC米兰正式宣布:现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的英格兰国脚贝克汉姆,将于明年1月至6月继续以租借方式为米兰效力,今年1月小贝就曾被租借至米兰5个月且表现不俗。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对此表示,希望小贝能在米兰保持良好状态,以入选国家队征战明年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小贝放弃了银河队给予他的买断合同特权,并拒绝了埃里克森掌舵的英乙诺茨郡以及英超阿森纳、利物浦的正式转会邀请,选择继续被租借至米兰,而租借期满后小贝还将重返银河履行剩余的2年合同,而小贝的娇妻维多利亚则成为此次租借的幕后推手。

  “屈从”老婆枕边强风:

  小贝随辣妹在时尚之都当潮人

  众所周知,小贝很爱他的老婆——辣妹演唱组合成员维多利亚,甚至可以说是言听计从。

  今年1月份,小贝选择人生地不熟且语言不通的米兰,加盟AC米兰,就是为了老婆大人着想。毕竟,米兰是世界时尚之都、时装之都,这里有像小贝尤其是维多利亚这样的潮男潮女崇尚的各种高档时装、皮革品牌,云集了阿玛尼、普拉达、库奇等众多顶级名牌的米兰,是维多利亚这样的流行指标人物趋之若鹜的时尚圣地。因此继续选择时尚之都米兰,维多利亚便于接触最流行最时尚的资讯,甚至能在全球最瞩目的时装模特圈成为瞩目焦点,在这种她最热衷的华贵潮流氛围中继续扮她潮人与流行女王。尽管小贝职业是踢球,但他也是时尚潮人,需要妻子指导他继续扮演自己足坛潮流偶像的角色。因此两位全球曝光率最高的明星夫妇,留在米兰是最明智的选择。况且维多利亚是购物狂,让老公在米兰这个购物天堂陪她血拼SHOPPING陪她败家,是其求之不得的事情。

  因此在选择回家乡英国还是继续在米兰发展的问题上,辣妹风力强劲的枕边风显然左右了小贝,将小贝重新吹回时尚之都米兰。

  辣妹欲“主外”当女强人:

  米兰老板捧其走红主持界

  除了在时尚之都米兰购物,在时装模特秀场斗艳外,维多利亚还有自己事业上的考虑。尽管留在美国或者是英国能继续发展她停滞不前的歌唱事业,但毕竟维多利亚要想重现辣妹组合当年的辉煌已不太可能,因此颇有心计的维多利亚也计划开拓她的演艺事业,而米兰则为她提供了这样的契机。

  大家都知道,AC米兰现任的后台老板、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贵为意大利总理,同时也是意大利乃至欧洲最负盛名的费宁韦斯特传媒集团的掌门人,在该传媒集团旗下有多家电视台,尤其是那些以时装潮流、流行音乐为主的娱乐电视节目,而对小贝一家向来非常礼遇的贝卢斯科尼,当初为了吸引小贝加盟米兰,就曾表示会捧维多利亚当时尚娱乐电视节目的主持人,让她成为意大利乃至全欧洲最走红的美女电视主持人,而风流的老贝就曾凭借其财雄势大轻易捧红过许多电视台女主持,因此小贝此次重回米兰,也是为自己娇妻的事业前途考虑,毕竟独立自主的维多利亚一直就有做事业上女强人的野心。眼见自己多年来的足球事业一直受到维多利亚支持,因此小贝投桃报李也是理所当然的。而且,到了职业生涯暮年的小贝,在米兰未见得就是主力,而在主持界还有些能耐的维多利亚,自然也就能在米兰尝试一下在事业上力压夫君的感觉。

  妻管严令其“迁徙”收心:

  小贝在米兰艰难便于受监控

  相信球迷们都看到了,在此前洛杉矶湖人与洛杉矶快船的NBA揭幕战上,在洛杉矶的小贝夫妇前往球场为湖人与科比助阵。然而,小贝在比赛中对身边的老婆心猿意马,反而不时偷窥场边美女与性感啦啦队女队员的照片,也是成为互联网爆炒的焦点。嫉妒心很强也很爱吃醋的维多利亚,自然也不能容忍自己的老公“精神出轨”,即使小贝的眼睛偶尔吃“冰淇淋”也是不可以的。

  要知道,好莱坞就在洛杉矶,而且这里可谓是年轻貌美的靓女层出不穷,年纪不小的少妇维多利亚,自然有危机感,害怕小贝会重演在马德里踢球时弄出私通女秘书的桃色事件。因此,维多利亚正好鼓动小贝返回米兰,通过暂时的“迁徙”,忘了浪漫热辣的天使之城洛杉矶带给小贝的美色诱惑。毕竟,在银河队踢球,小贝好歹也是球队最大牌的球员,是铁定的主力。而在少帅莱昂纳多统治下的AC米兰,34岁的小贝要想获得一个主力席位很困难,需要在训练和出场比赛时间里全力以赴,这就使得小贝没有办法像在洛杉矶那么清闲,没有那么多空去看NBA去偷窥美女,这就使得为主力席位和为世界杯保持状态而搏命的小贝,能够安心踢球,便于受到维多利亚的监控。 许凯

  -相关新闻

  辣妹烫起新发型

  赛场大跷二郎腿

  从目不转睛地直盯,到极尽能事地“不看”,在此之前,只要出现在NBA现场,贝克汉姆的目光和啦啦队美女之间的纠结都是狗仔队追逐的焦点,但这次不同了,上周六,贝克汉姆带着两个儿子和老婆再次现身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现场时,真正聚焦目光的所在,是他身边的妻子维多利亚。

  辣妹又换发型了,这次她把之前一头干练的短发烫成了略显蓬乱的卷发。紧身背心儿、紧身裤子、再加上一双超细高跟鞋,就连资深时尚界业内人士都不得不承认,这次维多利亚也许总算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型,毕竟新发型让她看上去年轻了不少。换造型只是一方面,与此同时更引人关注的是,没人知道为什么整场比赛进行期间,辣妹都是铁灰的面孔,也许相对于场上交战双方的如火如荼,更能牵动辣妹神经的是看台上小贝的一举一动。最让人跌破眼镜的是,维多利亚甚至不耐烦在众目睽睽之下跷起了不雅观的二郎腿。从记者捕捉到的镜头中不难看出,就连小贝都对老婆大人的“雷公脸”感到百般不解:我不是已经不看啦啦队了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