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瞻:巴萨提前出发 冰天雪地死磕出线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前瞻:巴萨提前出发 冰天雪地死磕出线权
2009年11月04日 10:4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冠小组抽签,当巴萨、国米两大豪门,与基辅迪纳摩和喀山鲁宾同分在F组时,几乎所有人都认定,这个小组唯一的悬念只是巴萨和国米谁是小组第一,目前小组赛过半,4支球队的积分却都在伯仲之间,国米甚至还小组垫底。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和国米将分别东征,来到俄罗斯和乌克兰,在东欧的风雪中,为了出线而战斗。

  从温暖的巴塞罗那来到俄罗斯偏僻的城市喀山,欧洲三冠王这次的对手除了俄超冠军还有低于0℃的气温和五个半小时的航程,西班牙媒体认定这是近年来巴萨遇到的最为困难的一个客场,上一轮在诺坎普意外负于对手,喀山鲁宾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和勇气。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再也不敢掉以轻心,决定提前两天出发,预计比赛当天的气温最高只有0℃,最低则在-6℃,强风可能使实际温度降到-10℃。尽管巴萨球员已经获得了新式的保暖运动衣,但这显然还不足以抵御超低温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相比较巴塞罗那,国际米兰的出线前景更加凶险,意甲冠军小组前三场比赛连轧连平,积3分小组垫底,所以明天面对基辅迪纳摩,穆里尼奥的球队只有获胜一种选择,大战当前,伤病问题却又不期而至,球队离开米兰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巴洛特利、莫塔、蒙塔里和斯内德依然在进行单独训练,从目前来看,几位有伤在身的球员中,埃托奥出场的机会最大,而如果莫塔等三位中场都不能出场,那么上轮表现出色的维埃拉将顶替他们的位置,在中场与萨内蒂、斯坦科维奇和坎比亚索搭档。

  更让国米担心的则是乌克兰的甲流爆发,乌克兰是目前甲型流感影响最大的国家之一,而体育场这样的公众场合,病毒传播的危险显然更大,但无论如何,穆里尼奥都必须争取小组出线,因为意甲联赛的冠军再也提不起老板莫拉蒂和国米球迷的兴趣,狂人想要征服米兰城,只有称雄欧洲,前国米头号门将帕柳卡也站出来激励球队,“我觉得国际米兰所分在的F组形势是最困难也是最复杂的。在这个小组里有像基辅迪纳摩和喀山鲁宾这样比人们预料中要更难对付的球队。现在国际米兰想要继续自己在欧洲冠军联赛的道路的话就必须在基辅打一场硬仗显现出强队的实力来。”(程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