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激情"骂醒"球员 大赞国米配得上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激情"骂醒"球员 大赞国米配得上胜利
2009年11月06日 09:2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乌克兰国内甲流凶猛,但依然有16900名球迷昨天塞满基辅洛巴诺夫斯基球场。在气温低至0摄氏度的恶劣天气中,国际米兰在第86和第89分钟连入两球,神奇地以2比1逆转主队基辅迪纳摩,目前以6分跃升至F组榜首。

  在此前的欧冠赛场,国际米兰已经8场不胜。昨天在基辅,他们在第21分钟遭遇打击,舍甫琴科在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抽射攻破塞萨尔把守的球门,这也是“乌克兰核弹头”第15次攻陷国米球门。

  高潮在最后时刻到来。第86分钟,斯内德妙传米利托,后者在门前10米处左脚扫射入网!3分钟后,斯内德门前机敏的补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1。凭借神奇的3分钟,国米瞬间从积分榜尾升至小组头名。对于这一结果,“狂人”穆里尼奥赛后发表了充满激情的演讲:“我们踢出了个性和风格。在中场休息时,我向球员们发出了警告:‘你们不要在赛后哭泣,如果你们想要做点什么,就在球场上做。你们必须在比赛结束时知道自己已经拼尽了全力。’我们这支球队,有指甲、有牙齿,也有心脏,我们在赛场上解决了战斗,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