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门最后丢球在中国 曾将训练服送女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国门最后丢球在中国 曾将训练服送女球迷
2009年11月12日 11: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晚,汉诺威96针对球队队长恩克自杀身亡一事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恩克遗书的部分内容,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恩克的遗孀特丽莎和恩克的心理医生还透露,恩克的自杀与抑郁症有关。

  恩克在自己的遗书中表达了向家人的歉意,这位32岁的门将在信中表示自己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背负着极大的负担,加上前段时间的伤病,让他丧失了最终生活下去的勇气和信心。他并没有将自己真实的心理状态告诉身边的亲人和心理医生,自杀一事已经是早有准备。

  据恩克的心理医生介绍,恩克从2003年起就患有严重的抑郁症,虽然此前接受过治疗,但最近有情况严重的趋势,加上球队的同伴和家人都没有及时发现问题进行疏导,最终导致了意外的发生。心理医生强调恩克之前一直要求他不要公布自己的病情,但没想到最终还是发生了这个意外。

  恩克的太太特丽莎也证实恩克最近压力极大,处于崩溃边缘,特丽莎称自己曾找到治疗抑郁症的方法,但恩克拒绝采纳她的意见。汉诺威方面则希望德国媒体不要再针对此事去采访和打扰恩克队友们的正常生活,让他们尽快平复心情。

  与中国足球球迷结缘

  今年5月29日,高洪波上任国足后的第一场国际比赛就是在上海面对德国队。而当场比赛德国队的主力门将就是恩克,他在比赛第5分钟被蒿俊闵的一次小角度射门攻破大门,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恩克再也没有给中国球员任何机会,最终双方1比1战平,恩克也打满了90分钟比赛。

  恩克曾经在赛前一天的“联谊赛”中,与多名德国国脚一起和中国小球员进行了一场5人制对抗赛。当时恩克留给记者的印象非常平易近人,耐心满足球迷和小球员们的签名与合影要求,还把自己的一件训练服送给了场边的一名中国女球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