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后辈公开炮轰爵爷:在曼联是地狱般的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后辈公开炮轰爵爷:在曼联是地狱般的生活
2009年11月13日 10:4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和弗格森交恶的曼联球星不少,范尼、斯塔姆等人都是在被老爵爷赶出红魔后,与弗格森撕破脸皮的。但是昨天,纳尼成为极少数在曼联踢球时向老爷子开炮的人,葡萄牙边锋称爵爷破坏了他的承诺,并称自己正过着“地狱般的生活”。

  “现在我的职业生涯糟透了,我认为如此。弗格森是一位非常复杂的人,他非常粗暴。如果事情进展顺利,那一切都好说。但是当他认为有的事情是错误的时候,所有人都会被他搞得晕头转向。在几分钟之内,他可以由赞赏你到抨击你一无是处。”在纳尼的嘴里,老当益壮的弗格森似乎成了一个有语言暴力倾向的老年痴呆症,“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过吗?是的,地狱般的生活。他会说,‘纳尼,你怎么可以错过这个机会或那个机会?’他在每一个球员身前大声喊叫,没有人能够逃脱,每个人的待遇都是相同的。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受害尤甚,因为他们有着更多的经历。”

  从阴冷的曼彻斯特回到葡萄牙家乡,纳尼像一个被欺负的孩子一样口无遮拦,但葡萄牙人或许要为自己的冲动而后悔,因为他并没有做好离开曼联的准备,按照弗格森一贯对待“叛徒”的做法,纳尼在曼联的未来将会非常艰难,“人们对我的期望值很大,但这并不容易,不过,人们也未必能做到他们口口声声设下的目标。我知道如果我能进更多的球将会更好,我能够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但没人能向我保证,我在下一场比赛中还会首发。这大大毁坏了你的自信。我没有机会踢重要的比赛,对阵利物浦、曼城或者热刺。没能踢这些比赛,我感到一点点悲哀,但此刻我还没想着离开。”

  ○新报记者|程绩|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