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平乱怀柔为主:许诺拉姆 安抚托尼 力挺主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平乱怀柔为主:许诺拉姆 安抚托尼 力挺主帅
2009年11月13日 14:5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末主场被沙尔克逼平后,近况不佳且一直在积分榜中游徘徊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祸起萧墙,先是中场休息时被换下的前锋托尼冲冠一怒不辞而别,继而后防大将拉姆赛后发飙,公开批评俱乐部高层的引援无序。在下轮即将迎战“领头羊”勒沃库森的关键时刻,拜仁的“内乱”无疑是雪上加霜。俱乐部高层随即果断行动对拉姆和托尼分别罚款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5.59万元)和1.5万欧元(约合人尼币15.35万元)。不过,拜仁高层此次“平乱”实际上是以怀柔为主。

  拉姆本周一接受了拜仁三巨头的“三堂会审”。三巨头之一的鲁梅尼格先是表态:“这件事已经了结,菲利浦(拉姆)理解我们是为了什么。我坚信,总有一天,他会成为拜仁的队长。”鲁梅尼格的态度180度大转弯,显然是“胡萝卜加大棒”又拉又打的手段,其效果是既让外界对拉姆未来去向的议论失声,又给他一颗定心丸。于是,俱乐部很快收到了拉姆的道歉,尽管当地媒体称“拉姆只为自己炮轰的形式道歉”,但这毕竟是服软了。

  对另一肇事者托尼的安抚则由总经理赫内斯出面:“我们正在努力让他留下。”赫内斯要求托尼向全队道歉的同时,明确表明了俱乐部的态度。俱乐部的善意随即得到了托尼的回应。昨天,托尼在其个人网站再次道歉称:“我希望再次向我的队友、俱乐部还有所有球迷道歉。不理智的举动是因为我在过去几个月时间内麻烦不断,而且和主教练之间也存在着误解。”其实,在事发的第二天,俱乐部就安排托尼与主教练范加尔会面,由鲁梅尼格作陪,试图缓解双方的紧张关系。

  其实,托尼冲冠一怒也好,拉姆的口无遮拦也罢,其焦点都是主教练范加尔,因此稳定其在队中的地位是“平乱”的关键。对此,赫内斯态度鲜明地说:“我没有给范加尔获得成绩的时间限制,我关心的只是他在球队所做的一切努力,现在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他的表现证明他一定会取得成功。”在帅位风雨飘摇之际得到总经理的力挺,当然是范加尔急需的,可是如果对勒沃库森一战再无胜绩,那下课也就成为可能。对此,范加尔也感到了压力。本周是比赛间歇段,按常规范加尔会回荷兰度假,但眼下他正联系荷兰U21国家队与拜仁打一场练习赛,毕竟对勒沃库森一战不容有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