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两个月后终复出 助攻遭抹杀科特布斯惜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邵佳一两个月后终复出 助攻遭抹杀科特布斯惜败
2009年11月21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1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科特布斯1-2不敌杜塞尔多夫,而邵佳一也在休战两个月后终于重返赛场,替补登场的他补时贡献一次漂亮助攻,但被裁判吹罚无效。

  双方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投入重兵进攻,场上精彩场面频出。实力更胜一筹的杜塞尔多夫屡次在科特布斯门前获得破门良机,但无奈未能善加把握,上半场结束时两队仍是0-0的平局。

  双方易地再战,第55分钟他们凭借一次反越位的机会率先打破僵局,给全场被动的球队打入了一剂强心针。不过第63分钟杜塞尔多夫就将比分扳平,是时对方获得角球机会,哈尼克接队友头球后蹭破门,将比分扳平。

  第73分钟,科特布斯换上了20号邵佳一,这是他再因伤休战两个月后首次回到赛场。不过初登赛场的邵佳一动作还是比较紧,第84分钟,主队快速反击再下一城,2-1逆转领先科特布斯。

  第92分钟,邵佳一主罚角球,15号比特洛夫抢在对方门将之前头球破门,但被当值主裁判罚无效。慢动作回放显示,这个球判罚犯规显得比较牵强,随后比赛结束,科特布斯1-2未能笑到最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