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巴遭黑帮勒索巨额保护费 爵爷派私人飞机护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巴遭黑帮勒索巨额保护费 爵爷派私人飞机护送
2009年12月02日 11:1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曼联射手贝尔巴托夫接到一个可怕的电话,黑手党成员威胁要绑架这位3000万镑身价巨星的妻子埃伦娜和他们新出生的女儿迪亚,恐吓贝巴向他们交纳50万英镑的保护费。

  28岁的保加利亚国家队队长恐惧万分,很快答应了匪徒的要求,并在交钱后马上带着家人逃离祖国。英国媒体披露,弗格森为此特批一架私人喷气式飞机到保加利亚将贝巴带回英格兰。

  一位贝尔巴托夫家的朋友透露:“迪米(贝尔巴托夫)仍然非常担心他的家人,因此向邻居们宣称,如果他们发现他家附近有可疑分子并举报,将会得到奖金。”

  贝尔巴托夫18岁时曾遭对手主帅绑架,因此留下了心理阴影。他这次带着妻女返回索菲亚探亲,结果10天前他的母亲马嘉利塔就接到黑帮老大的威胁。贝巴拒绝报警,因为帮会眼线告诉他,保加利亚总务部的官员也与这次计划有关。最后,据说贝巴和黑帮达成协议,后者答应不再骚扰他的家人。

  曼联俱乐部已加强了对贝巴在英格兰住所的保安。贝巴第一次被绑架是他还是索菲亚中央陆军新秀时,他在一次训练后被可怕的黑帮大佬抓走,不过,在见到黑帮前,贝巴想办法联合父亲解决了这次风波。

  对于这个故事,贝巴承认确实是他的真实经历,上个月,曼联9号说:“那是一次痛苦的经历。”○九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