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触发豪门引援热 德罗巴缺阵托尼来助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非洲杯触发豪门引援热 德罗巴缺阵托尼来助拳?
2009年12月24日 14:4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年1月份的非洲杯成为了这个冬天欧洲转会市场的幕后巨大推手,由于各支球队的非洲国脚基本都要参加,因此主力阵容中非洲球员居多,或者位置重要的球队都不得不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替代者。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早在夏天就卖走了喀麦隆前锋埃托奥,也早早将科特迪瓦后腰亚亚·图雷摁在了板凳上转而锻炼小将布茨克斯,但他们依旧将缺少主力替补凯塔。好在球队青训体系出色,年轻球员暂时能够弥补空缺。

  当然不是所有的俱乐部都能够有巴萨这样的板凳深度。将在一月份缺少德罗巴、埃辛、米克尔和卡卢四员大将的切尔西就只能迅速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后腰。今年29岁的克罗地亚国脚莱科就是蓝军的首要目标,此外意大利国脚德罗西和英超希望之星罗德维尔都在这份名单中。一旦无法签下阿圭罗,为了找到德罗巴的替代者,蓝军还瞄上了德甲沃尔夫斯堡王牌杀手哲科和自由身的意大利国脚托尼。

  除了非洲杯的因素,不少上半赛季的不佳的豪门也都在积极抓住修补阵容的最后机会。曼联就正在和法甲的马赛就新星本阿尔法的转会进行着公开谈判。曼联已经准备好了750万英镑的现金,而本赛季打不上主力的本阿尔法近来与主帅德尚彻底闹翻,离队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另外红魔本赛季后防伤病问题严重,因此皇马中卫加雷、巴勒莫中卫克亚尔、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卫科西斯都是老爵爷弗格森的候选。

  夏季刚刚在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的皇马在冬季仍然有可能砸出重金。由于主力中卫佩佩十字韧带遭遇重伤赛季报销,主帅佩莱格里尼打算将右边后卫拉莫斯移到中后卫的位置上来填补佩佩留下的空缺,而空出的右边后卫则急需另外补进强援,因此皇马看上了国米巴西队主力右后卫麦孔,他们甚至愿意为巴西人支付高达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