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打入新年个人首粒进球 科特布斯客场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邵佳一打入新年个人首粒进球 科特布斯客场负
2010年01月18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8日电 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德乙联赛,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1比3负于奥格斯堡队,升级前景黯淡。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下半场射进了为本队挽回颜面的进球。

  冬歇期邵佳一因为代表国足参赛的缘故,只和球队合练一场,但依然是科特布斯的绝对主力。此役,邵佳一担任右前卫。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佳一前场带球冷静直传,前锋库维特拿球后过人形成单刀,可惜射门被门将化解。

  下半场,双方争夺更加激烈,不断有球员倒地。第52分钟,邵佳一带球从右路突破,以假动作左脚扣过了对方之后,带球内切被对方19号布克踢倒,科特布斯队赢得任意球,邵佳一主罚,他开出一脚低平球,跟进的科特布斯队前卫克鲁斯卡右脚射门,可惜力量不够被门将扑住。

  第61分钟,科特布斯队防守再次出现严重失误,奥格斯堡队恩德杨头球攻门,打进了本队第三个进球,科特布斯队0比3落后。科特布斯队随即换人,几名发挥不佳的球员都被换下。第71分钟,邵佳一获得机会,替补出场的杜姆左路传中,中路接应的邵佳一在禁区右侧右脚劲射,可惜球打高了。

  第71分钟,科特布斯队进攻,球被打到中路之后,前锋库维特头球摆渡,邵佳一门前包抄,禁区中路右脚打门得分,比分成为1比3,这是科特布斯队下半赛季第一个进球,也是中国留洋球员进入2010年之后的第一个进球。这也是邵佳一本赛季第七个联赛进球,本赛季各项赛事第八个进球。

  第85分钟,邵佳一又有一次机会,他接库维特的传球后禁区中路左脚劲射,可惜稍微打偏,错过了追近比分的良机。

  最终科特布斯队在客场1比3落败,邵佳一虽然射进了自己本赛季第7个进球,但是由于球队输掉比赛,排名第11,距离升级区8分的差距。下半赛季升级前景也明显受到了影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