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 首轮“黑马”全折戟沉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非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 首轮“黑马”全折戟沉沙
2010年01月22日 13:5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届非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个小组的比赛中,非洲雄狮喀麦隆2:2战平突尼斯,惊险出线;在第一轮比赛中爆冷赢下喀麦隆的黑马加蓬1:2不敌赞比亚,倒在了八强的大门外。

  喀麦隆必须至少战平劲旅突尼斯才能确保小组出线,但比赛开始仅50秒,突尼斯人就取得梦幻开局,由切尔米蒂头球冲顶破门得分。下半场开场不久,喀麦隆的头号球星埃托奥挺身而出,他接韦伯传球推射破门扳平比分。但喀麦隆却又第63分钟犯下几乎致命的错误,后卫切里头球回顶门将时居然自摆乌龙。好在郑智在凯尔特人的队友恩古伊莫用一记大力低射破门,再度为球队扳平比分。最终喀麦隆力压突尼斯惊险晋级非洲杯八强。

  而此前的大黑马加蓬不敌赞比亚将最后一个八强名额拱手让给了对手。算上马拉维和布基纳法索,在非洲杯首轮搅局爆出大冷门的三支球队最终都原形毕露,全部都没有获得小组出线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