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每轮每换”吞苦果 杰拉德复出难挽平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物浦“每轮每换”吞苦果 杰拉德复出难挽平局
2010年01月27日 14:5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利物浦今晨在客场与保级球队狼队战成0比0,在下赛季欧冠资格的争夺中越来越不利。

  热刺积41分占据第四位,这也就是英超最后一张欧冠入场券的位置,利物浦积38分排名第五。曼城和阿斯顿维拉分别以38分和36分排名第六和第七,但他们都比利物浦少赛两轮。

  有球迷戏称,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的指挥风格“每轮每换”———几乎每轮比赛都会更换阵容。利物浦一周前以2比0完胜热刺,贝帅却没有坚持那一场的阵容和打法,意大利中场阿奎拉尼遭到弃用,代之以新加盟的阿根廷边锋马克西。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伤愈复出,今晨虽然很努力,可惜状态显然没有恢复。托雷斯因伤休战,库伊特在中锋位置不太适应,经常回打惯了的边锋位置,与马克西位置重叠。狼队尽管最近在英超吃到三连败,且一球未进,但今晨在与利物浦的缠斗中不落下风。面对狼队颇为凶悍的防守,“红军”进攻效率很低,一直没找到好的破门办法。

  贝尼特斯用人摇摆不定,还会莫名其妙地把表现很好的球员卖掉。前利物浦中锋克劳奇进球了,今晨用漂亮的左脚射门首开记录,帮助热刺以2比0战胜排名第九的富勒姆。如果今晨为利物浦打中锋的是“高佬”克劳奇,效果或许会大不一样。克劳奇话中带刺:“我们在涨分,积分接近的球队在失分,这对我们很重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