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家队重召安贞焕 三月将回国战科特迪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国家队重召安贞焕 三月将回国战科特迪瓦
2010年02月20日 10:4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足协已于本月16日向大连实德队发出传真,确定安贞焕重新进入国家队。安贞焕上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是在2008年6月22日,如一切顺利,时隔20个月之后他将再次登场。3月3日,韩国队与科特迪瓦队进行热身赛,安贞焕有望亮相。

  韩国队之所以召回安贞焕,与前段时间东亚四强赛上负于中国队不无关系。韩国媒体对球队在比赛中严重缺乏控制力进行了强烈批评。此外,加盟法甲劲旅摩纳哥的朴周永近日不慎受伤,至少将休息两个月,这也让许丁茂不得不作出将老将安贞焕召回国家队的决定。

  34岁的安贞焕上个赛季加盟大连实德之后,共打进6球并有2次助攻,一度帮助大连实德逼近冠军宝座。对于安贞焕个人而言,进入国家队是荣誉的象征,但大连实德队征战中超联赛将受到影响。“俱乐部肯定要考虑到这方面的问题,在国际足联比赛日肯定会放行安贞焕,同时也希望他能够把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比赛都打好。”实德队内部人士透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