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婚姻现转机 谢丽尔愿沟通解决目前困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尔婚姻现转机 谢丽尔愿沟通解决目前困境
2010年03月02日 16:0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媒体昨天透露,因科尔短信及电话的“轰炸”以及科尔母亲的极力挽救,科尔老婆谢丽尔似乎改变了离婚的想法,打算与科尔见面,解决一下目前糟糕的局面。

  谢丽尔回伦敦后,科尔不停地发送短信以求她的原谅,甚至表示要学老虎伍兹暂时退出足球这项运动。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和科尔结婚已4年多的谢丽尔开始回心转意:“我和阿什利·科尔在一起很长时间了,如果真的离婚,我惧怕那样的单身生活。”不过,谢丽尔的朋友透露,谢丽尔坦言离婚对双方都不利,但心理上无法接受阿什利·科尔偷腥的事实。  (温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