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国米客场战平 皇马主场胜 阿森纳超曼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洲联赛:国米客场战平 皇马主场胜 阿森纳超曼联
2010年03月21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1日凌晨,欧洲各大足球联赛展开激烈争夺。在几场焦点站中,国际米兰客场1-1平巴勒莫,卢西奥赢得点球,米利托罚中,对方卡瓦尼扳平。西甲皇家马德里主场3-1胜希洪竞技。巴拉尔先进一球,范德法特、阿隆索和伊瓜因的入球帮本队取得胜利。阿森纳主场2-0胜西汉姆,德尼尔森先进球,法布雷加斯利用点球帮本队锁定胜局。

  意甲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战平后,近7轮只取得1场胜利。米利托比赛中曾射中门柱,此后卢西奥为本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米利托罚中,对方则由乌迪内斯前锋卡瓦尼扳平。由于国米近期表现低迷,AC米兰本轮只要获得胜利,就可以跃升到榜首。

  西甲比赛里,希洪竞技在第53分钟进球,巴拉尔小角度施射破网。两分钟后,C-罗纳尔多任意球被扑出,范德法特补射得分,皇马扳平比分。57分钟,C-罗纳尔多头球攻门,阿隆索利用头球再得一分,皇马反超。第68分钟,伊瓜因进球锁定胜局。

  主场作战的阿森纳2-0击败西汉姆,德尼尔森先拔头筹,法布雷加斯点球破门。阿森纳6连胜后,积分暂时超越少赛一场的曼联登上榜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