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开赛:愚人节和亨利一起回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开赛:愚人节和亨利一起回家
2010年03月31日 11:3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巴萨将远征伦敦,与阿森纳进行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2006年欧冠决赛的两支参赛球队将再度聚首。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日前公布了球队出征客场的20人名单,阿比达尔伤愈复出增援防线,但是伊涅斯塔受伤缺席,令巴萨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巴萨历史上和阿森纳一共交手3次,全部发生在欧冠赛场,巴萨2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上次交锋就是在2006年的欧冠决赛上,巴萨凭借埃托奥和贝莱蒂的进球2:1逆转捧杯。4年过去了,当年为阿森纳摧城拔寨的亨利,已经成为巴萨的战将。在愚人节这天回归,似乎就像一个玩笑。

  伊涅斯塔的受伤对于巴萨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届时欧冠与阿森纳的技术流比拼中,瓜迪奥拉的战术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而亨利也即将重返伦敦迎战老东家,出征前亨利的心情是复杂的,要知道他在阿森纳度过了自己生涯最巅峰的8年,为枪手打进了226球,斩获了众多冠军奖杯。欧冠抽签之前,亨利就表示最不希望碰到阿森纳,但如今这却成为了现实,“大帝”也只能去面对。“我既兴奋,也很冷静,这对我来说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此前我最不想碰到阿森纳,但现在我不得不去面对,并且还要全力去对付阿森纳。”

  “我在海布里踢了7年,在酋长球场也踢了1年,但我穿着巴萨球衣回到那里时,看着阿森纳的球员、球迷以及俱乐部的教练和工作人员时,我肯定会有很奇怪的感觉。”亨利说,“阿森纳对我来说就像家一样,当然如果现在谈到阿森纳,大家首先说的不再是亨利,而是法布雷加斯。我很期待看到他的表现,我和他一起踢过多年球,非常了解他的实力,巴萨的球员也很了解他,他和巴萨队中的一些球员一起踢过很多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