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1-0小胜博尔顿 超曼联4分领跑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切尔西1-0小胜博尔顿 超曼联4分领跑联赛
2010年04月14日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英超联赛第34轮一场补赛在斯坦福桥打响,积分榜头名的切尔西主场迎战排名靠后的博尔顿队。最终蓝军依靠阿内尔卡的头球破门,切尔西主场1比0力克博尔顿,继续稳固积分榜头名位置。

  第6分钟日尔科夫内切进禁区,德罗巴一脚抽射高出。第37分钟德罗巴禁区前被博尔顿后卫放倒,主罚的任意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43分钟日尔科夫在人丛中转身到禁区左侧,德罗巴传至门前,阿内尔卡跟进头球得手,1比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5分钟,卡卢接后场长传突进禁区后小角度抽射未果。第85分钟,埃尔曼德头球擦着右门柱飞出。最终,切尔西凭借上半场阿内尔卡的头球破门主场1比0小胜博尔顿,积分达到了77分,把和曼联之间的差距扩大到4分。

  出场阵容

  切尔西(433):切赫/费雷拉、特里、阿莱士、日尔科夫/米克尔/巴拉克、兰帕德/阿内尔卡(67’马卢达)、卡卢(77’乔科尔)、德罗巴

  博尔顿(4231):雅斯科莱宁/里基茨、卡希尔、奈特、保罗·罗宾逊/穆万巴、斯滕森/李青龙(82’克拉什尼奇)、维尔希尔(82’埃尔曼德)、马修·泰勒/凯文·戴维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