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确认伤缺一个月 瓜帅忙鼓励巴萨振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涅斯塔确认伤缺一个月 瓜帅忙鼓励巴萨振作
2010年04月14日 14:5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在向卫冕欧冠和西甲两项冠军目标发起冲击的巴萨遭遇重大打击,俱乐部昨天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在当天的训练中右腿肌肉撕裂,将缺席一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小白”将缺席接下来的六轮西甲联赛,以及欧冠与国米的两场半决赛,5月22日的欧冠决赛他也能参加,但前提是巴萨必须淘汰国米。

  巴萨与国米的两场欧冠半决赛分别在4月20日和4月28日进行,除非出现鲁尼那样的奇迹,否则伊涅斯塔必将缺席这两场巅峰对决,他只能祈祷巴萨能淘汰蓝黑军团,这样小白就能随队出征5月22日在伯纳乌进行的欧冠决赛。此前伊涅斯塔就因伤休战了10天,从而缺席了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与阿森纳的较量,随后的次回合以及与皇马的国家德比,他都只能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如今再度受伤,也给巴萨争夺双冠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瓜迪奥拉在听到伊涅斯塔受伤的消息之后,也对弟子进行了鼓励:“我希望巴萨能在欧冠走到最后,这样伊涅斯塔就还能参加决赛。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他这样敬业的球员,所以他的缺阵让我们很难过,他需要坚强起来,并且微笑面对,能尽快地归队。 ” (记者 唐舸)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