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曝光阿根廷主力人选 世界杯阵容已浮出水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马曝光阿根廷主力人选 世界杯阵容已浮出水面
2010年04月21日 11:3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拉多纳向来是个闲不住的人,继钦点梅西与马斯切拉诺为国家队常备主力后,昨天他又爆出了首发11人中的6位人选,阿根廷世界杯主力阵容已浮出水面。

  老马的眼光相当独特,在后防线上,他选中了奥塔门迪、萨穆埃尔、德米凯利斯和海因策4名中卫,老马解释了自己这样安排的缘由,“我觉得4个中卫没什么不好,萨内蒂、帕帕这些边卫我也用过,还是觉得这4个人更好。对德国我排出这个阵容,对手一点机会也没捞着”。老马同时公布了两名边前卫人选:“迪马里亚、古铁雷斯将镇守两个边路。古铁雷斯效力于英冠?这不是问题,古铁雷斯能为球队带来很多,即使他效力于更低一级的英甲,我还是会带他去南非。”

  老马此前已经表态,队长马斯切拉诺和梅西将肯定占据两个首发位置,如今他又一口气公布了6名首发。阿根廷《奥莱报》也借此推出了11人首发阵容:门将还会是老马最信任的罗梅罗,另位两个位置,则分别由一直力挺老马的贝隆,和在皇马红得发紫的伊瓜因占据。阿根廷锋线竞争最为激烈,老马的女婿阿圭罗和本赛季同样很火的特维斯也会去南非,另外一个前锋名额,则要在米利托、利桑德罗、帕勒莫等人间产生。(记者周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