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菲尔德六分钟悲喜两重天 红军本赛季四大皆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安菲尔德六分钟悲喜两重天 红军本赛季四大皆空
2010年04月30日 14:5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今晨落幕,两支英超球队命运迥异:富勒姆主场以2比1逆转汉堡,以2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创造了俱乐部首次杀入欧战决赛的历史;利物浦在90分钟内以1比0小胜马德里竞技,将总比分扳成1比1,在30分钟的加时赛中也曾以2比1的总比分领先,但马竞前锋弗兰在补时末段的绝杀,将总比分扳成2比2,最终利物浦因让对手客场进球主场饮恨。欧联杯决赛将于5月13日在汉堡打响。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今晨食言了,他发出的“我们必进决赛”的豪言未能兑现,这一切,都因为马德里竞技前锋弗兰在第101分钟的绝杀。

  尽管托雷斯伤缺,但主场作战的红军依旧骁勇,阿格尔甚至在第32分钟头球敲开了马竞的球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近来枯木逢春的阿奎拉尼在第44分钟替红军首开纪录。此后,双方再未进球,总比分维持在1比1,比赛进入加时赛。

  第95分钟,卢卡斯前场挑传,贝纳永左肋插上小角度低射近角得手,替利物浦将总比分反超。顿时,安菲德尔欢声雷动,红军上下欣喜若狂,因为在这个赛季他们时运多舛,如今离欧联杯决赛已经近在咫尺。但6分钟后,利物浦乐极生悲,竟然在禁区内漏掉马竞的射手弗兰,乌拉圭人接雷耶斯的传中,轻松将球送入利物浦的球门。这回轮到马竞上下欣喜若狂了,因为总比分是2比2,但他们多一个客场进球。最后时刻,红军拼命了,但始终无法撼动马竞坚固的防守。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尽管利物浦2比1击败马竞捍卫了主场荣誉,但刚才还掌声如雷的安菲尔德已经陷入一片悲泣之中。

  欧联杯出局后,利物浦本赛季已经四大皆空。对此,贝尼特斯说:“本赛季一切似乎都不顺利,我们有太多的伤病,锋线缺乏选择,但今晚球员们很努力,我为他们骄傲。现在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打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球队今后的发展,西班牙人说:“有人说我们需要四五个新球员,我多少同意这一点,这是我们必须做的。”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汉堡两天前以助理教练莫尼兹取代主教练拉巴迪亚的临阵换帅,未收到“换帅如换刀“的效果;反倒是富勒姆主帅霍奇森在上轮英超对埃弗顿一战收起9名主力,以便“好钢用在刀刃上”的做法,让主队在克拉文别墅球场占了上风。不过,富勒姆刚开始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反倒是佩特里奇在第22分钟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替汉堡首开纪录。富勒姆的努力在第68分钟收到了成效,前锋戴维斯接墨菲助攻,禁区内劲射扳平了比分。8分钟后,格拉的破门为主队确立了胜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