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冠形势扑朔迷离 两大联赛都在下周末收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争冠形势扑朔迷离 两大联赛都在下周末收官
2010年05月04日 14:4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拜仁提前夺得德甲冠军后,英超、西甲、意甲三大联赛的争冠也都进入白热化阶段。从赛程来看,英超仅剩下一轮,曼联和切尔西谁能笑到最后,本周末就会有答案。西甲还剩三轮,意甲还剩两轮,但由于西甲在本周中将进行一轮比赛,也就是说,两大联赛的收官时间都是在下周末,冠军将在巴萨、皇马、国米、罗马四大豪门中产生。

  在刚刚战罢的一轮联赛中,六支争冠球队无一例外全部获胜。英超联赛,杰拉德乌龙助攻送大礼,切尔西2比0击败利物浦,蓝军将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曼联1比0小胜桑德兰,纳尼的进球为红魔保留了夺冠希望。西甲联赛,巴萨4比1大胜维拉利尔,35轮过后拿下恐怖的90分,皇马3比2险胜奥萨苏纳,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意甲联赛,罗马2比1击败帕尔玛,但他们没在榜首待太久,拉齐奥很快就用一场0比2的失利将国米送上了榜首宝座。

  本赛季的夺冠形势有多激烈?巴萨小将佩德罗的话很具代表性,“我想我们必须全取9分才能再次成为冠军。我们不能失败。在取得90分后,难以置信我们仍在为联赛而战,因此我们必须记住,一切还没有结束。”对六支争冠球队来说,现在一丁点的错误都可能让整个赛季的努力付诸东流。(晓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