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为世界杯“献身” 名模为英格兰裸体彩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女为世界杯“献身” 名模为英格兰裸体彩绘
2010年05月15日 13:3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克兰茜
金研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金妍儿拍广告助阵韩国 名模为英格兰裸体彩绘

  美女为世界杯列强“献身”

  南非世界杯即将开踢,参赛列强都已经厉兵秣马,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而在赛前,那些世界杯参赛国国内的各界美女们,也纷纷行动起来,不少美女更是首度“献身”拍摄与足球有关的性感广告,甚至进行裸体彩绘,以不同的方式为各自的国家队加油。

  为绯闻国脚男友打气:

  金妍儿拍广告助阵

  近日,韩国花滑明星、韩国国家队头号球星朴智星的绯闻女友金妍儿,就现身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现场,与该队队友一同参与了伊布世界杯广告宣传片的拍摄,目的就是在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上,预祝韩国国家队取得好成绩。

  在广告片中,金妍儿展现了其亮丽的风采:她身着鲜艳的红色T恤,白色短裙,清新靓丽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披着长发的美女带领着广告中的其他参与者大跳健身舞,呼喊着“韩国队世界杯加油”的口号。作为韩国的体坛巨星,同为体坛同行的金妍儿拍摄的广告,自然能提高韩国国家队的影响力。作为花滑女皇,金妍儿也对足球情有独钟,这个正处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的美丽女生也在出名后,几次和效力于曼联的球星朴智星屡次传出绯闻,而金妍儿也不讳言地表示她很欣赏球技不俗的朴智星。

  宽衣解带支持爱郎:

  英名模为世界杯裸体彩绘

  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高中锋克劳奇,已经顺利入选卡佩罗公布的世界杯参赛大名单。他的女友、性感靓丽的英国内衣名模阿比·克兰茜,在英国国内的名气同样不遑多让,尤其是在与克劳奇相恋后,这位靓女更是爆红。英国《世界新闻报》更是披露,克兰茜有望担任南非世界杯的模特。

  在贝克汉姆因伤无缘南非后,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自然无法随队成为英格兰队太太团最闪耀的明星。而现在,加上阿什利·科尔的美艳妻子谢莉尔正与其闹离婚,因此克兰茜无疑将成为取代维多利亚、谢莉尔的最佳人选,凭借其不逊色于前两者的性感身材与靓丽容颜,升格为英格兰太太团无可争议的领军人物。值得一提的是,克兰茜此前就作为英国美女的代表为《体育画报》拍摄了一组裸体彩绘的泳装写真,并彩绘出了英格兰国家队队服的一部分,以此来支持自己的爱郎及其效力的英格兰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用美丽支持国家队:

  日本美女明星为国脚壮行

  在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公布了23人世界杯参赛名单后,日本演艺界的美女明星也纷纷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对称为“蓝色武士队”的日本队给予最大支持,为日本国脚们征战南非壮行。譬如,日本五大性感车模就摆出各种性感撩人的姿态,为日本队加油助威,在性感名模面前还有日本国旗和日本足协的标志。朝日电视台主持人前田由纪,更是身穿日本队的世界杯参赛服装,拿着世界杯比赛用球“普天同庆”,为其最喜欢的日本国脚远藤保仁助阵。

  实际上,日本足协很喜欢让文体联姻,尤其“动用”那些日本艺能界或模特界的当红女星,为球队加油助威。譬如在此前,J联赛就签约22岁的日本著名女影星木下优树菜,邀请其成为J联赛公关形象大使,进一步提高对足球,职业联赛以及女足的宣传力度。

  许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