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公布26人世界杯预选名单 四员大将被裁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队公布26人世界杯预选名单 四员大将被裁撤
2010年05月18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30人的韩国国家队世界杯集训名单现在被削减成了26人。主教练许丁茂昨天把后卫姜敏寿、黄载源和中场金治宇、赵元熙等4人排除在了新名单之外。

  许丁茂表示:“我主要考虑的是比赛能力及位置重复等因素。从每个位置上选择了两名球员。我还考虑到了那些能够适应很多位置的球员的能力。(落选者)也是很不错的球员,但是现在不得不有人离开。从人性的角度讲我表示道歉。”

  在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中受伤的李东国和金在成通过了此次选拔。5月17日,李东国接受了精密诊断,他的右腿后面的肌肉有轻微的撕裂,需要接受为期三周的观察。但即使如此,他仍然入选了26人名单。

  但这是有条件的。国际足联要求各参赛队在6月1日递交最终名单,因此李东国必须在那个时间之前恢复。许丁茂表达了支持的态度,他表示“在提交最终名单之前,将一直关注李东国的状态。李东国是我们必需的球员”。

  金在成的右脚踝被诊断为扭伤。许丁茂表示:“金在成的韧带与骨头都没有受伤。肿胀消除之后就可以参加正常训练了。”

  在递交最终23人名单的截止日期即6月1日到来之前,许丁茂教练不会急于做出决定。他强调:“不知道谁还会受伤。竞争将继续进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