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根廷队数据平平遭批 梅西西甲领奖台曝粗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在阿根廷队数据平平遭批 梅西西甲领奖台曝粗口
2010年05月18日 14:02 来源:大河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巴萨夺得西甲冠军。这一天,也变成了巴萨球迷们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巴萨最大的功臣当然是阿根廷籍球员梅西,这个去年除了身高和单价以外全面超越C罗的小个子。

  看看梅西在俱乐部中的数据,本赛季他的进球数达到47粒,平了前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的纪录。西媒对他是一味褒奖,阿根廷媒体却并不买他的账,阿根廷球迷也一样,因为梅西在国家队中的数据总是不怎么样。于是,梅西很不爽,在领奖台上那一句阿根廷国骂,听起来像是特意给阿根廷人准备的。

  赢了球,换上印有“巴萨冠军”的T恤,梅西看起来正准备好好跟队友拥抱,皮克却捧着一瓶香槟,结结实实地淋了梅西一身,后者干脆也不反抗(如图)。本场比赛连进两球,梅西知道自

  己又创造了历史,诺坎普的球迷又是这样团结一致地支持他,于是他干脆“炮轰”起了阿根廷人,“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受够了吧,阿根廷人,妈了个×!”

  梅西的这段粗话是用地道的阿根廷西班牙语说的,只有阿根廷人才能理解其中的内涵,也只有阿根廷人能够从中感受到同胞的亲近。阿根廷国家电视台记者何塞说:“梅西的话让我们热泪盈眶,他的意思只有阿根廷人能够明白,他要说的是,妈的,阿根廷不要认输,我们拼了!梅西是阿根廷的儿子,很有血性,世界杯我们同生死。”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