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夺冠感言:这是最难的冠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夺冠感言:这是最难的冠军
2010年05月18日 17:22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夺冠后,穆里尼奥本想遵照国际米兰的新闻沉默要求继续拒绝采访,但最后他改变主意,出现在混合区。记者们关心的是他会不会接受皇马的邀请,葡萄牙人说:“现在我不能考虑自己,只会考虑这支球队,考虑国际米兰的球迷。欧冠联赛后,我才会用两三天时间考虑自己。”

  和上赛季妙语连珠相比,本赛季穆里尼奥是在一片敌对情绪中度过的。和意大利媒体开战、宣布联赛环境“风向不对”,直到最后国际米兰要求他新闻沉默。穆里尼奥解释说:“我们几乎把联赛冠军揣到口袋里,之后的下滑有我们自己的责任,也有不属于我们的责任。而我每次说话都会招致调查、处罚,最后一轮也可能因为一句玩笑话无法坐上教练席,所以不愿说话。”

  穆里尼奥承认,这是他职业生涯中赢得最艰难的一次联赛冠军,“在波尔图、在切尔西、上赛季在国际米兰,都是提前夺冠,有时候提前好几轮。今天是联赛最后一轮,而且比分一直是1∶0。联赛最难受的时候是和佛罗伦萨踢平,积分落到罗马身后,这时候我们知道命运不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需要第3支球队来帮忙。桑普多利亚提供了帮助,这也几乎是联赛中最后一支能阻截罗马的球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