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德国没我或许是好事 博阿滕再次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拉克:德国没我或许是好事 博阿滕再次道歉
2010年05月19日 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在足总杯决赛上被朴茨茅斯队中场博阿滕铲伤脚踝后,已确定无缘下月的南非世界杯。他表示,德国队没他“或许是件好事”,他将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再决定是否继续为国家队效力。

  巴拉克随国家队一起飞往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训练营为队友加油。巴拉克表示,德国队完全可以让年轻球员承担起更多责任:“这也许会对球队的发展起到推进作用。球员需要更快的成长,并且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这正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最后巴拉克信心满满地表示,球队有能力打好这届世界杯。

  此外,铲伤巴拉克的博阿滕再次开口道歉。但德国队长的律师兼经纪人向媒体宣称,他将使用法律手段来证明博阿滕对巴拉克侵犯早有预谋。

  出生于柏林的博阿滕加入加纳国家队之前曾经代表德国U21国家队参加比赛,而他的弟弟则正是德国国家队中的汉堡后卫杰罗姆-博阿滕。加纳队恰好是德国队在世界杯上小组赛的对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