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亚洲杯揭幕战 澳大利亚2比0力挫越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亚洲杯揭幕战 澳大利亚2比0力挫越南
2010年05月19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5月19日电 (刘忠俊 刘贤 杨杰)2010女足亚洲杯揭幕战19日下午3时在中国成都打响。澳大利亚队首战告捷,以2比0力挫越南队。

  首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即展开了激烈争夺,娇小的越南球员面对高大威猛的澳大利亚球员毫不示弱,顽强拼抢。不过,越南队虽数次突破对方禁区射门,但仍无法改变弱势的局面。

  上半场28分钟,澳大利亚19号前锋丽娜•卡米斯头球破门,为澳大利亚斩获第一个进球,这也是2010年女足亚洲杯的首个进球。

  易边再战,落后一球的越南队立即组织反攻。不过,澳大利亚很快控制住局面。随后,澳大利亚队员突进越南队禁区获得点球。10号前卫凯利•莱德布鲁克再进一球。

  此后,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方大门。2010年女足亚洲杯开场赛以2比0结束。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越南教练羽泊东表示,场上队员未能抓住机会,比较遗憾。澳大利亚教练赛曼尼对越南队的积极拼抢高度赞扬,并笑称“希望越南队能在其第二场比赛中打败中国队”。

  19日的焦点之战为当晚中国队迎战韩国队,如何打好头仗赢得主动,受到中国球迷的关注。据悉中国队主力韩端已伤愈可以上场。而韩国队教练自称这支韩国队是其史上最强,并将目标锁定为在2010女足亚洲杯上夺冠。(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