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发布会惹事端 开车碾记者腿大骂混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发布会惹事端 开车碾记者腿大骂混蛋
2010年05月21日 07:4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球王马拉多纳。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马哥素来以特立独行闻名于世———昨日,他先是驾车撞倒一名摄影记者后,骂骂咧咧地直接从其腿上碾过。接着,他又在质疑声中正式宣布将统领15名从未有过世界杯经历的球员与梅西、马斯切拉诺等8名“老将”出征南非世界杯……

  “你XX怎么可以把腿放在我的车轮下”

  昨天,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将公布世界杯最终23人名单的消息吸引了无数媒体的关注。在球王自行驾车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途中,守候在路边的“长枪短炮”立刻上前对准了马拉多纳,包围而至的人群堵住了去路。

  从已经公布的视频画面看来,马拉多纳并没有因为被堵住去路而停车接受记者采访,虽然放慢了车速,但他驾驶的车辆仍在前行。突然,一位扛着摄影机的记者被撞倒在地上,马拉多纳骂了几句后,竟然继续前行。根据现场目击者证实,马拉多纳的车轮从这名摄影记者的小腿上碾过。

  在众人的喧哗下,马拉多纳勉强停车。谁料撞人后,球王的举动更不可思议,他面无表情地对着递上来的话筒吐出粗口:“他XX怎么可以把腿放在那里让车从上面碾过,难道这是个骗子?”在电视直播的镜头中,马拉多纳骂完粗口后面不改色地扬长而去,只留下一群惊魂未定的记者和那位躺在地上不断呻吟的摄像记者。

  随后,医疗人员赶到现场对受伤的摄影师进行简单治疗,并立刻用担架将记者抬出上了救护车。当地媒体这样形容马拉多纳公布名单前上演的这出闹剧,“凡是马拉多纳不喜欢的人,都先‘抬’出去。”

  加尔塞居然可以挤掉萨内蒂

  在马拉多纳正式公布的阿根廷队世界杯23人名单中,有6名球员都来自阿根廷国内俱乐部,门将波佐,后卫加尔塞、克莱门特、奥塔门迪,中场贝隆以及前锋帕勒莫。奥塔门迪、贝隆、帕勒莫都是马拉多纳上任后组建国家队一直带在身边的“心腹”,入选国家队不足为奇,但这么多来自国内联赛的球员入选世界杯国家队阵容,也是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所罕见的。

  更令人看不懂的是,名单中有多达15名球员是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三位门将均是首次参加世界杯,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次数最多的,竟然是罗梅罗的5次。这其中更是不乏仅有一次国家队出场经历的那不勒斯球员帕斯托雷,而直接“抢走”国米队长萨内蒂位置的竟然是仅有3次国家队经历的科隆球员加尔塞———这名31岁的国内联赛球员连很多资深阿根廷球迷都还不熟悉。惟一一位有过2次世界杯经历的是步入暮年的老将贝隆。梅西、特维斯、马斯切拉诺这样的年轻队员因为有过一次世界杯经历,竟然也在马拉多纳的球队中成为了国家队资历较深的“老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