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回击米拉大叔质疑 猎豹出战世界杯成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埃托奥回击米拉大叔质疑 猎豹出战世界杯成疑
2010年05月30日 10: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喀麦隆传奇球星米拉公开指责埃托奥对国家队贡献不够,昨天“非洲猎豹”对此予以了回击,表示自己“需要考虑是否应该去世界杯了”。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米拉说:“埃托奥带给了巴萨和国际米兰很多,但却没带给喀麦隆国家队任何东西。这也是一个纪律性的问题,现在喀麦隆需要他做出表率。”对于前辈提出来的质疑,一贯心高气傲的埃托奥回应道:“在大赛之前,那些造谣生事者总是会醒来。我真的值得去世界杯吗?我还有一些时间去考虑这个问题,我会看看我的参与是否重要,因为我的职业生涯不需要这些(批评)。”

  米拉在1990年意大利之夏带领喀麦隆打进8强,这也是非洲雄狮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他也成为了一代传奇。不过在埃托奥看来是时势造就了米拉,“他们在1990年打入了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那支喀麦隆队几乎是历史上最好的,还拥有多位巨星。不仅仅只有他们这些40岁的人才知道什么叫荣誉!”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