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签新合同留守英格兰 2012年欧洲杯后卸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签新合同留守英格兰 2012年欧洲杯后卸任
2010年06月02日 08:3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穆里尼奥离开国米让意甲豪门的主教练位置空了出来,意大利媒体把这个位置与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联系在了一起。在这备战世界杯的关键时刻,英足总再也坐不住了,昨天英足总内部人士透露,英足总已经同意了卡佩罗儿子兼律师起草的新合同,双方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正式签约,新合同将签到2012年欧洲杯结束。

  穆里尼奥离开国米后,意大利媒体报道,金牌主帅特拉帕托尼透露卡佩罗将在世界杯之后执教国米,为了得到卡佩罗,国米将支付高于目前英格兰队主教练三倍的年薪。同时,国米将为卡佩罗与英足总解约提供600万英镑的毁约金。为了留住卡佩罗,在世界杯之前稳定住军心,英足总先是表态,双方的合同中已经没有可以在世界杯之后毁约的条款,然后又表示将与卡佩罗就续约进行谈判。根据卡佩罗的意愿,卡佩罗的儿子起草了新的合同,当地时间前天,卡佩罗与英足总主席理查兹在温布利球场见面,理查兹代表足总同意了新的合同,并且希望双方尽快签约。

  《太阳报》昨天援引英足总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卡佩罗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与足总续签合同,合同将在2012年欧洲杯结束后到期。“我知道整个英格兰人都在背后支持我,他们很有信心,我和我的队员也很有信心”,卡佩罗在展望世界杯时说道。昨晚,卡佩罗公布了英格兰队23人名单,沃尔科特落选。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