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递引援名单 杰拉德德罗西皇马二选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递引援名单 杰拉德德罗西皇马二选一
2010年06月02日 11:37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与皇马签订了四年合同并在伯纳乌亮相后,穆里尼奥很快就列出了自己的引援计划。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一口气购入了C罗与卡卡这两位世界足球先生。如今穆帅上任,公开表示只需在中后场引进三四名球员就够了。他已提交了自己的引援名单,右后卫的位置上,他希望引进麦孔;左后卫他希望引进拉齐奥的塞尔维亚小将科拉罗夫;左边锋位置上本菲卡的迪马利亚以及巴伦西亚的席尔瓦都是目标;中场的位置上,他希望引进杰拉德或德罗西。

  加强防守,这是穆里尼奥开始他的实用足球的第一步。阿隆索和卡卡占据皇马的中场,但穆里尼奥还希望中场更具强度。不过他不奢望皇马能同时引进两名巨星,“不管是杰拉德还是德罗西都行。”不过利物浦和罗马都表示两名球员是非卖品。

  穆里尼奥还和劳尔谈过,对于这位队长的去留,葡萄牙人表示,他很欣赏劳尔,但劳尔的去留取决于巴尔达诺和劳尔本人。据透露,穆里尼奥愿意给劳尔留一个位置,但上场时间将被大大压缩,穆帅只希望他能继续扮演皇马更衣室领袖的角色。至于C罗,穆里尼奥则根本不用担心,因为C罗已主动向他示好,“他是一位天生的赢家,我乐意为球队付出一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