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语出惊人:C罗不重要 漂亮足球不属皇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语出惊人:C罗不重要 漂亮足球不属皇马
2010年06月02日 13:46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本周一正式成为皇马新任主教练后,穆里尼奥首次亮相皇马官方新闻发布会便与西班牙媒体展开唇枪舌剑的斗智斗勇,并取得完胜。事后,西班牙媒体也总结出了穆帅在新闻发布会上经典语录,将穆帅的聪明和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也让西班牙媒体对其充满无限期待。

  1.我不是反巴萨主义者,但我现在是皇马主教练了,在我看来,巴萨丝毫构不成威胁。

  2.在我的字典里找不到“害怕”这个单词,我不希望这个单词存在于我的队员中。

  3.C罗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球队整体更为重要。相比于皇马俱乐部,教练和球员都微乎其微。

  4.我不知道我是否为执教皇马而生,但是我是为了足球教练而生。

  5.皇马对我的魅力在于他那光辉的历史,近些年遭遇的挫折以及对胜利强烈的渴望。

  6.如果一个主帅对下课忐忑不安,那么他一定无法好好工作,反之,即使有再大的困难,他也会成就一番伟业。

  7.来到皇马首先要做的是要像白痴一样问很多问题,像情痴一样期待诸多答复,审视现状,了解俱乐部,然后再改变一些事情使其更好地适应我的工作方式。

  8.一个没有野心的教练将不会成为一个伟大的教练。

  9.漂亮足球不是皇马在场上所要踢的,也不是皇马在训练中将要练的,但胜利足球却始终会和皇马相伴。

  10.皇马还没有必要改变战术,更换阵型,只需要引进三至四名球员足以使皇马踢出我们想要的足球。

  (杉轩)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