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教能力很难让人放心 马拉多纳自荐国米遭拒绝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执教能力很难让人放心 马拉多纳自荐国米遭拒绝
2010年06月02日 17:09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申炜

  穆里尼奥离开后,国米主帅的帅位成了疑团。昨天,英足总和卡佩罗经过磋商后达成共识,意大利人将执教到2012年欧锦赛结束后。马拉多纳倒是自荐担任国米主帅,却遭到莫拉蒂的拒绝。

  马拉多纳目前已经率队抵达南非,进行世界杯开幕前的最后操练,昨天意大利媒体却传来消息,老马主动表示希望世界杯后执掌国际米兰教鞭。国米球迷还沉浸在三冠王的喜悦中,但俱乐部高层正在为下赛季谁来执掌球队教鞭而犯愁。贝尼特斯、卡佩罗等名帅都和国米传出过绯闻,不过老马的自荐更有爆炸性。正在备战南非世界杯的最紧要关头,马拉多纳却主动申请世界杯后执教国米,并夸下海口能让三冠王继续辉煌,的确让人难以揣摩老马的心思。而且这家媒体透露,老马表态不向国米要求过多薪水,一年300万欧元即可。面对这样的热情,国米老板莫拉蒂却主动拒绝了老马的好意,显然后者的执教能力很难让人放心。

  此外,国米盛情邀请的三狮主帅卡佩罗很可能将留下继续执教英格兰。昨天,英足总和卡佩罗经过紧急磋商,获得了“极为积极的成果”,他们相信已经完全清除了来自国米的威胁。(记者申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