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卡西女友不看好母队 谈男友露出甜蜜笑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圣卡西女友不看好母队 谈男友露出甜蜜笑容(图)
2010年06月09日 10: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西女友(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萨拉不仅是个美女,她的专业知识也是出奇的好。作为西班牙五台的工作人员,她将在此次世界杯期间担当重任。而在她的身后,西班牙五台甚至派出了一个多达14人的团队为她保驾护航。按理说,作为一个铁杆西班牙球迷,萨拉对于目前如日中天的西班牙队应该是很为看好,但萨拉却是异常冷静,“虽然西班牙很强大,但是想要夺得世界杯实在是太难了。世界杯是一个很奇妙的比赛,好多球队都有实力夺冠,运气也非常重要。我当然希望西班牙能够夺冠,但是从现实的角度出发,这实在是太难。”那么,萨拉看好哪支球队呢?“西班牙至少能够进八强或是四强,但夺冠有难度,因为荷兰、巴西还有葡萄牙都很强大,都很有机会。”

  害怕卡西扑点球

  作为一个体育记者,萨拉对于足球的理解非常深刻,一见到自己的男友,她所有的理性都会被抽离,而露出幸福的笑容:“你知道我是卡西利亚斯的女友吧!”

  当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话就变得多了起来,“我相信伊克尔在西班牙的地位,西班牙国家队有三位伟大的门将,但卡西无疑是最伟大的那个。我想世界杯他的主力位置不会动摇,教练是信任他的。”

  西班牙队向来害怕扑点

  球,每次一到点球时刻就会陷入魔咒,一直到2008年欧锦赛,西班牙的点球综合症才算好转了一点。如果本届世界杯西班牙再次遭遇点球决战,萨拉会有怎样的感觉呢?“如果他能在决赛中扑出点球,并捧起冠军奖杯,我想我一定会激动得失态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