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将出战小组赛最后一场 有望迎战斯洛伐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皮尔洛将出战小组赛最后一场 有望迎战斯洛伐克
2010年06月09日 16:2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意大利队传来好消息,皮尔洛就要回来了。“我可能会缺阵前两场对巴拉圭队和新西兰队的比赛,但我相信我能赶上小组赛的最后一场。”皮尔洛昨天向《米兰体育报》的记者证实说。

  在上周五拉伤了小腿肌肉之后,医生曾表示皮尔洛可能需要15到20天左右才能痊愈,重返赛场,但目前看来,皮尔洛康复的进程有可能进一步加快。“通过几天的恢复和治疗,我现在感觉好多了,受伤部位的疼痛减轻了很多。”皮尔洛说,“这是个好消息,受伤的部位已经开始逐渐好转,我有信心很快重返赛场”。

  意大利队的主教练里皮也在热切地盼望着这位中场核心的归来。此前,他顶着压力坚持将皮尔洛放在意大利队的大名单中,并表示:“皮尔洛在队中是无可替代的,他会回来的。”而皮尔洛也希望能回报里皮教练的信任:“我一直保持和里皮教练通话,我们非常尊重彼此,我非常感谢他的信任。”

  王超 J131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