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球迷必看的七场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伪球迷必看的七场比赛
2010年06月09日 17:2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是球迷的节日,可以通宵达旦,可以激情畅饮,甚至可以肆无忌惮。世界杯不仅仅是球迷的节日,伪球迷也不该置身世外,因为有些比赛,踢的不是球,是热闹。热闹谁不爱看啊!本报记者 许恺玲

  德国VS塞尔维亚6月18日19:30理由:好过数绵羊必看指数★★★★★

  世界杯期间睡不着?没关系。对于部分失眠群体来说,看德国队比赛是最好的入眠良药。尤其是当德国遇见塞尔维亚,简直能让人枯燥到死。看这场比赛,催眠效果绝对比数绵羊好多了。

  英格兰VS美国6月13日2:30理由:看男人背后的女人必看指数★★★★

  英美之战的媒体票很难申请,据说球迷票也异常紧张。虽然万千种版本的揣测都有,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英格兰队亮相,风情万种的“太太团”势必会反复出现在镜头中。对于伪球迷而言,这是最好的享受了。

  意大利VS斯洛伐克6月24日22:00理由:欣赏美男必看指数★★★★

  “蓝衫军团”帅哥多多,不仅适合伪球迷欣赏,更适合女伪球迷大快朵颐。来自地中海的男人向来敢于展示自己,贴身的球衣更是让肌理分明,让球迷羡慕其好身材的同时,再顺便滴两滴口水。

  巴拉圭VS新西兰6月24日22:00理由:避免血流成河必看指数★★★

  澳大利亚要是不加入亚足联,新西兰再过500 年也打不进世界杯;“袋鼠”来到亚洲,中国队进世界杯恐怕要再等500年了。所以,这场比赛真球迷绝对不能看,很容易被气得血流成河。

  葡萄牙VS科特迪瓦6月15日22:00理由:不看比赛,看演技必看指数★★★

  如果说意大利队是偶像派,那么葡萄牙队堪称演技派,尤其以“影帝”C罗为甚。遥想2006年德国世界杯,葡萄牙VS英格兰,C罗暗算鲁尼成功。一时间,C罗成了葡萄牙的英雄,却沦为英超公敌。

  近年来,C罗并没有吸取教训,而是加紧修炼,将假摔功夫练得出神入化。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下令保护进攻之时,C罗估计要掩嘴偷着乐了。

  巴西VS朝鲜6月16日2:30理由:很低碳必看指数★★

  朝鲜队虽然豪言夺冠,但在“五星”巴西队面前,恐怕没有还手之力。尽管本届世界杯巴西队的实力不是最强的,但是巴西球员最擅长的“踩单车”动作依然得到传承。

  在“死亡之组”,面对同是技术流的葡萄牙和科特迪瓦,“桑巴军团”估计只能兢兢业业比赛,光玩花的肯定不行呀。但是面对朝鲜——小组实力最弱的球队,一向爱秀的巴西人怎能管住自己的脚?可以预见,“踩单车”在本场比赛中将得到充分演绎。

  尼日利亚VS阿根廷6月12日22:00理由:看空翻必看指数★★

  进球后的庆祝动作,不仅是世界杯的调味品,也能成为经典。

  在2002年世界杯上,尼日利亚前锋阿加霍瓦进球后,表演了6个前手翻加1个前空翻的庆祝动作,惊得现场观众目瞪口呆。如今,世界杯第一次来到非洲,相信尼日利亚球员早就铆足了劲,准备翻上N个跟头。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