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幕式有中国元素 三中国美女有伴舞角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开幕式有中国元素 三中国美女有伴舞角色
2010年06月11日 15:2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日晚,万众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展现在世人面前。这片美丽富饶的大陆,将呈现给全世界一个怎样惊艳的亮相?

  据了解,开幕式较为简短,大约30分钟。但有来自世界各地50余位国家元首出席,令开幕式变得非常隆重。

  开幕式的演出节目力求实现非洲本土化的特点。来自尼日利亚的歌手费米·库迪等人将演唱一首节奏感极强的歌曲。南非艺术与文化部部长露露·克辛瓜纳称,在开幕式中将向人们展现独特的非洲风情。

  据称,开幕式将借助很多现代科技元素,利用焰火和彩带交织出一派南非“彩虹之国”的壮丽景色。10日下午,记者来到足球城体育场,发现赛场的安保已经升级,彩排保密措施非常严格。

  参加开幕式演出的还有3名中国美女曾川玲、景文杰、孙丽洁。她们是通过国内“足球宝贝”选拔脱颖而出的,在世界杯开幕式上的角色为伴舞。 景文杰说,“虽然不够醒目,但我们也是世界杯上的中国元素。”(记者 李康宁胡建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