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未能吃上家乡牛肉 好莱坞"御厨"加盟英格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马未能吃上家乡牛肉 好莱坞"御厨"加盟英格兰
2010年06月16日 0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2日,第19届世界杯B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市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队1比0力克尼日利亚队。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社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15日电(记者 沈晨)大部分世界杯参赛球队都为球员提供了可口的家乡美食,以解出门在外的“乡愁”。

  乌拉圭队在伙食方面的后勤保障工作强过阿根廷队许多。乌拉圭队新闻发言人马蒂亚斯透露,他们特地从本国运来了足够的牛肉与调味品,乌拉圭球员可以在南非享用到纯正的家乡美食。

  如果马拉多纳听到马蒂亚斯的话,这位脾气暴躁的阿根廷队主教练肯定要发火了。他的球队原本申请带上本国牛肉到南非,却遭到了南非有关方面的婉言谢绝。

  阿根廷队训练营的厨师琳达说:“阿根廷队原本希望把美味的阿根廷牛肉带入南非,可是这项申请没有得到南非方面的批准,只得作罢。不过我们会为马拉多纳提供其他美食,只要他需要,我们都能提供,没有问题。”

  在勒斯腾堡,鲁尼和他的英格兰队则享受着明星厨师蒂姆的照料。蒂姆是多位好莱坞影星的“御用厨师”,其中就包括“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蒂姆把英格兰球员比作需要精心喂养的“赛马”,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随时调整菜单。据介绍,英格兰队的下午茶有大多数球员们钟爱的“迷你”热巧克力。

  据悉,墨西哥队每天都会为球员们提供可口的玉米饼;巴西队的厨师则带来了足够多的番石榴酱。(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