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称尽全力问心无愧 科特迪瓦一招抑制葡萄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称尽全力问心无愧 科特迪瓦一招抑制葡萄牙
2010年06月16日 0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葡萄牙队0-0战平科特迪瓦。C·罗纳尔多在上半场开始后不久的射门击中立柱。赛后,这位本场最佳球员否认球队在实力上有所保留。

  第11分钟,C·罗迎来了本场比赛中最闪光的表现。他在接到梅雷莱斯传球后成功过人,在门前30米处大力远程轰门,势大力沉的皮球如同炮弹重重的砸在门柱上。第20分钟,C·罗突破被德梅尔放倒。主裁判控制局势不利导致双方就缠在了一起,好在姗姗来迟的主裁判向双方各自出示了一张黄牌,稳住了局势。

  实际上,在今天的比赛中由于对手采用人海战术和犯规战术轮番冲击,C·罗在更多的时候都是孤军奋战,也没有能够得到来自本方中场的更多支持。这位场上最佳球员全场只有三次射门,就能很好的说明问题。

  对于这场沉闷的平局,赛后C·罗也显得很无奈。他在上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总体来讲球队已经金利来。“我们尽力了。我们努力的进行比赛,努力射门,但对方防守很好。我们无法渗透到禁区,比赛进行的非常困难,”他承认。

  面对是否在首场比赛有所保留的提问,C·罗明确否认了这一点。“ 我们已经尽了全力,问心无愧,”C罗表示,主要是科特迪瓦的战术抑制了我们。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