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半场1-0洪都拉斯 南美劲旅掀进攻狂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智利半场1-0洪都拉斯 南美劲旅掀进攻狂潮
2010年06月16日 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9:30,世界杯H组小组赛展开争夺,由洪都拉斯队迎战南美劲旅智利队。上半场博塞豪尔为智利队首开纪录,半场1-0领先。

  阵容方面,双方锋线上的两名苏亚佐均因伤没有进入首发。效力于中超浙江绿城队的后卫萨比勇和前北京国安球员小马丁内斯均进入洪都拉斯本场的替补阵容。

  开场后2分钟,智利队获得了开场之后的第一个前场定位球。费尔南德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此后智利队7号桑切斯频频在右路制造威胁,凭借一次假摔骗到任意球,禁区内10几名球员陷入一片混乱,最终智利队一脚射门被门将扑到。9分钟时桑切斯送出一脚漂亮的脚后跟传球,但伊斯拉停球过大,被对方后卫解围。之后智利继续围住洪都拉斯球门轰炸,比达尔距离球门大约25米起脚怒射,对方门将脱手,所幸最后抱住了球。

  13分钟智利队中路打出一次快速连续2过2配合,巴尔迪维亚最后直塞队友的力量稍大,球偏右立柱滚出。19分钟智利14号费尔南德斯前场反抢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22分钟又是桑切斯创造杀机,巴尔迪维亚禁区弧顶接传中起脚怒射,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出了底线。25分钟桑切斯禁区内停球后一个踩单车晃开防守球员,强行右脚传中,球击中对方后卫的腿上出了底线。

  33分钟队博塞豪尔为智利队首开纪录!费尔南德斯右边路一脚直传撕破洪都拉斯的密集防守,伊斯拉反越位成功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的博塞豪尔将球挡进,1-0!智利队先入一球后攻势如潮,巴尔迪维亚禁区线上接球脚后跟一磕,后卫奎瓦拉回防堪堪将球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前博塞豪尔前场直传,米拉尔将球分到右边路,桑切斯禁区内一扣后左脚射门,球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有手球嫌疑,但裁判毫无表示。

  随后上半场结束,智利队1-0暂时领先洪都拉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