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可能赴南非观赛 美国队主帅豪言捧世界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巴马可能赴南非观赛 美国队主帅豪言捧世界杯

2010年06月26日 16:0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主帅豪言捧杯

  加纳坐享主场之利

  美国与加纳在历史上有过一次交手: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小组赛最后一轮,加纳以2比1获胜而昂首出线,美国人则小组垫底打道回府。

  加纳是16强里的非洲独苗,主教练拉耶瓦茨表示:“我们为八强名额而战。当然,前路艰险,但我们机会也不小。我为我的球员们而骄傲,他们神经坚强,团结奋进。我们作为一个整体在比赛,这也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原因。这个世界欣赏美丽的足球,加纳的支持者也为数不少。我希望本场比赛之后,加纳会拥有更多球迷,这将是对我们的最大激励。”

  后卫约翰·门萨和乔纳森·门萨均因伤无法参赛,不过蒙塔里伤势好转,可以出战,沃尔萨也伤愈复出。对美国足球非常了解的拉耶瓦茨不敢掉以轻心:“美国人有力量也有速度,你永远不知该怎么对付他们。一场比赛不到吹哨,你就不知道他们会做出什么。”

  后卫因库姆表示:“所有非洲球迷现在都在支持我们,我们不能令他们失望。现在我们是非洲惟一的希望,我们要赢球。”

  据美国媒体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可能赴南非观看这场赛事。美国主帅布拉德利表示:“如果我们能够继续像前几场一样成功,我们就能最终捧杯。美国的比赛已经告诉对手:我们是不会被击败的,并且会越来越强壮,这给了我们希望。我们想让球迷们注意到这支球队,并支持我们。”

  预计首发———

  美国

  门将:霍华德

  后卫:切伦多洛、德梅里特、奥涅乌、博卡内格拉

  中场:登普西、布拉德利、埃杜、多诺万

  前锋:阿尔蒂多雷、芬德利

  加纳

  门将:金斯顿

  后卫:潘特希尔、因库姆、沃尔萨、萨尔佩

  中场:塔戈伊、安南、阿莫阿、凯文·博阿滕、阿尤

  前锋:吉安·阿萨莫阿

  ·唐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