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提醒队员戒骄戒躁:别太把6比2当回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章洙提醒队员戒骄戒躁:别太把6比2当回事
2009年05月12日 15:1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刚刚经历了一场大胜,但是重新集中之后,国安铁帅李章洙却向队员们浇下一盆冷水:“不要太把6比2当回事,更别不把深圳队当回事。”

  今天上午10点,经过一天休息的北京国安队重新集中,前往香河基地备战本周五与深圳队的中超联赛。

  上周日在长春6比2战胜亚泰后,国安当晚直接奔赴机场返回北京。俱乐部高层罗宁、李小明亲自来到机场迎接,并承诺将这个客场的赢球奖提升到100万人民币,这让队员们心情不错。

  不过,李章洙并不希望队员们带着太乐观的情绪投入到接下来的备战之中。因此,重新集中后,老李明确告诉队员,6比2已经过去了,这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不要拿6比2太当回事了。

  李章洙坦言:“和长春的比赛多少有一些偶然,如果上半时运气不好那两个球没有进,反过来对手假如又先进球了,比赛可能就是另外一种结果。”

  因此,国安队之所以打出一个大比分,并不是实力比对手强多少,而是因为对方越打越急。在老李看来,虽然上一场进了6个球,但不等于打深圳就可以轻松破门。“其实我们的问题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解决,与深圳这场球,对手肯定又是密集防守,我们肯定不好打。别看上场打进6个球,也许这场进球还是很困难,所以我们必须利用这几天的时间好好准备这场比赛。”李章洙说。 文/占北

  相关新闻

  李章洙可能受追罚

  因质疑裁判,国安主帅李章洙可能受到追罚。

  上轮对长春亚泰,主裁判黄俊杰判给国安一粒点球,结果助理裁判示意国安队马丁内斯越位在先,黄俊杰改判。在抗议无效后,李章洙在中场休息时找到该助理裁判理论,被电视镜头记录下来。

  足协纪律委员会有可能今天给出处罚结果。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