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球迷高喊主帅下课 贾秀全:要喊的尽管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球迷高喊主帅下课 贾秀全:要喊的尽管来
2009年05月20日 13: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的比分进入到最后5分钟,申花与鹿岛鹿角的比分依然僵持在1∶1,这也让昨天赶到虹口的球迷们心急如焚。终于,在某些人带头喊出“贾秀全,下课”这句话之后,短短5分钟之内,整个虹口足球场上空就被整齐划一的口号所围绕。

  “贾秀全,下课!”这句话已经最好地说明了问题,至少在球迷看来,今天的申花之所以走到这种田地,贾秀全必须要承担绝大部分的责任。听到这响彻天空的口号,贾秀全在退场时无奈地伸出双手笑了起来,就在这一时刻,一位球迷突然从看台远处冲到栏杆边,冲着贾秀全大吼一声,当时他们两人之间的直线距离不到3米,而申花主教练也不可能没有注意到这名球迷,于是贾秀全冲着他笑了笑,并且回了一句,“你来呀。 ”

  “其实,比赛成绩不尽如人意的时候,一些球迷有想法、不满都是很正常的,他们喊我下课就喊吧,能怎么着呢?反正主教练就是要承担这些不理解的。 ”回到休息室之后,贾秀全说,“从另外一个角度说,他们也是太在乎申花了,我能理解,尽管听到的时候,肯定有点不舒服。 ”

  实际上,我们无法批评贾秀全工作不努力或者不认真,他的确是一名非常敬业的足球教练,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必须看到一点,想要率领申花这样一家俱乐部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中取得足够好的成绩,仅凭一腔热血和敬业努力是完全不够的。

  亚冠对于申花来说已经结束了,而中超联赛还在进行,正如俱乐部老板朱骏所说的那样,“联赛才开始,后面还有很多事情会发生。 ”我们肯定他说的这句话,但我们也能肯定另一点,如果只是换掉一个董事长,那么接下来的联赛,很有可能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