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足国脚重伤三年不愈 悲情玫瑰白莉莉退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女足国脚重伤三年不愈 悲情玫瑰白莉莉退役
2009年06月01日 10: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年时间经历4次重大膝部手术,却只换来可以正常行走,前中国女足国脚白莉莉不得不泪别足坛。昨天,宣布退役的白莉莉伤心地表示:“我一直希望奇迹发生,但残酷的事实让我意识到,我只能选择放弃。”

  1978年出生的白莉莉,1993年进入上海远东女足。1999年入选国家队,进入人生最灿烂时期。在随女足创造了一系列辉煌后,06年亚洲杯却成了白莉莉的伤心地。在与朝鲜队的半决赛中,她被铲伤。随后医生确诊为膝盖的前交叉、内侧副韧带、髌腱三处断裂,这是支撑人体膝关节的三根主要韧带,全部断裂意味着连行走都不行。

  “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康复后能像正常人一样。我要去培养青少年,在她们身上延续我的梦想。”白莉莉说。(记者孙永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