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自解为何首发大变脸 坦言国足一点需改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自解为何首发大变脸 坦言国足一点需改进
2009年06月02日 14:06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郜林的进球为高家军带来了首场胜利,比赛结束后,主帅高洪波感谢队员将一场胜利送给他,并希望这支年轻的球队能够尽快地稳定成熟。

  高洪波说:“比赛的过程还是按照我们预想的体现出来了,我们在首发阵容里安排了很多年轻球员,他们从没参加过国际大赛,他们在前15分钟有些放不开,在15分钟后马上就融入到比赛中了,他们对比赛的注意力非常集中,我感谢他们为我带来一场胜利。作为教练员我们要从比赛中学习和西亚队比赛的经验。”

  本场比赛,高洪波选择了更多的年轻球员,对于这样的安排,他进行了解释:“一个队员如果连续3场比赛打满90分钟,那么不会有好的状态;我们队伍第一次集训,我们需要了解更多的球员,在一个位置上我们需要三到四名队员的储备,这个对于我们队伍未来的发挥会有好的发展。”

  随后,高洪波再次强调了团结二字,高洪波说:“场上的11个队员必须统一思想,因为足球是团队竞技运动,任何队员都需要同伴的支持,我们的老队员和海外球员起到了非常好的表率作用,这是值得肯定的。”连续两场比赛,高洪波的国家队都在坚持打地面进攻,高洪波说:“通过训练,我需要队员们理解比赛进攻的速度,不是以队员的跑动速度为标准,而是以球的运动速度为标准。”

  那么两场比赛过后,高洪波眼里的国家队究竟有哪些问题呢?高洪波说:“防守上有些问题,我们在德国的比赛中,对方在我们进球后三分钟追平了比分,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在战术上要不断地强化和提高,我们要保持学习和追求,保持年轻的心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