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要求重罚谭望嵩 泰达:先去处理主裁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要求重罚谭望嵩 泰达:先去处理主裁判
2009年06月15日 08:5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谭望嵩恶意飞铲杨智引起国安方面的强烈不满,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更对谭望嵩的行为非常气愤,并称要针对谭望嵩的行为上告中国足协。无独有偶,在北京方面欲提出上告的同时,天津方面也表示将提起申诉,矛头指向主裁判万大雪的执法和工体的安保问题。

  “ 虽然主裁判当时已经给谭望嵩出示了红牌,但我们仍然要就这次犯规向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提出上诉。”罗宁表示,我们国安不是得理不饶人,关键是这个动作确实太恶劣了,而且这个队员(谭望嵩)也算是屡教不改了吧。“我们一直倡导公平竞赛、我们也严格要求自己的队员遵守赛风赛纪,但也希望整个中超赛场都能够呈现出干干净净的比赛环境,所以我们一定要就谭望嵩的行为向足协提出申诉。

  虽然足协关于谭望嵩的处罚决定还没有消息,但是天津泰达俱乐部回到天津之后便召开了俱乐部会议,并作出了针对本场比赛出现的不公正待遇,向中国足协申诉的决定。申诉材料共两份,一份是对当场比赛主裁判万大雪进行申诉,而另外一份则是针对北京球迷用激光照射天津球员面部,干扰比赛秩序的问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