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坐等中超参赛证 半程之后才能为成足出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继海坐等中超参赛证 半程之后才能为成足出场
2009年06月17日 15:36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协日前下发通知,本赛季二次转会将于下周启动。不过,要等到中超半程结束后,完成二次转会的球员才能获得出场资格。这意味着,陈东、胡兆军、邹捷虽已加盟新球队,但他们至少要等到8月2日才能重返中超赛场。孙继海也是一样,距离他的中超处子秀,最少还有一个半月。

  刘宇、刘成虽在实德效力过,但他们原本就是四川球员。石俊虽是大连人,和实德队也没有任何关系。不过,经过这一两年来的调整,谢菲联还是越来越像实德二队了。先是季铭义和邹鹏,然后是陈东和邹捷,现在,孙继海也从英国谢菲联转入成都谢菲联。在这支四川方言占主导的球队中,大连话越来越流行。目前,季铭义和邹鹏都牢牢占据着主力位置,陈东和邹捷原本也都有机会,但日前足协一纸通知,将他们的参赛资格延迟到了8月。“原来说7月份就可以打,现在又说要等到半程结束之后,才能获得参赛资格。这样,我们至少要等到8月份了。”陈东如此表示。

  从英国回来的孙继海也是一样,上轮联赛中,他随谢菲联队去了重庆,但在比赛中,孙继海只能坐在看台上,远远望着队友们在场内拼抢。他离中超,还有一段“距离”。不过,本周内孙继海就要参加谢菲联队的训练。B22c

  高级记者隋海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