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否认杨一民被围堵 西安球迷"沉冤"得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否认杨一民被围堵 西安球迷"沉冤"得雪
2009年06月24日 13:51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3日下午,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表示,“足协领导(杨一民)在西安赛区被围堵”的新闻不属实,“完全是无中生有。”

  中超第12轮,陕西中新主场迎战浙江绿城。赛后,有媒体报道: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一些西安球迷赛后围堵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该消息在球迷中引起不小的反响。不过,在23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表示,“这则新闻也引起了足协的高度关注,但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是,杨一民副主席因有其他公务在陕浙之战开始前就离场了,不可能发生赛后被球迷围堵的事情。”

  同样是在第12轮,深圳队主场迎战江苏队的比赛中,陆博飞踩到了主队球员柳超的脸部,被红牌罚出场外。此前有消息称,陆博飞的行为属于恶意犯规,将受到足协的追加处罚。对此,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纪律委员会的专家组对陆博飞的动作进行了仔细研究,现在已经认定这个动作不构成伤害行为,只是躲避对方球员,从主动性与被动性来说,不是主动去犯规,不像李玮峰、谭望嵩那样主动有意侵犯对方,因此陆博飞的动作将根据红牌处罚规定,只是自动停赛一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