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引进李毅失败 大帝无望助阿里汉保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庆力帆引进李毅失败 大帝无望助阿里汉保级
2009年06月24日 16:34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阿里汉上任后,重庆诗仙太白获得两场平局,并有逼平山东鲁能的不俗表现,但是无论是阿里汉还是俱乐部高层都很清楚:如果不在第二次转会期间引进内外援加强实力,保级依然困难无比,毕竟现在重庆诗仙依然积分垫底。

  本来,重庆诗仙太白此次非常有希望引进实力不俗的球员,但从记者昨日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重庆诗仙的引援工作并不顺利:前国脚李毅本已铁定投奔重庆,但最终因陕西方面不放人告吹;而伊朗国脚卡里米和赞迪也因为各种原因最终与重庆队擦肩而过。本版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任重 采写

  遗憾 李毅大帝本有望加盟

  在内援方面,阿里汉一直倾向于引进当年曾经带过的国脚。其中,邵佳一、李毅、肖战波都是阿里汉非常希望拥有的球员。在邵佳一和科特布斯续约,肖战波年龄偏大,不符合球队“来之能战”的情况下,现效力于陕西队的李毅大帝一度成了重庆诗仙最热衷的人选。在阿里汉看来,目前在陕西队一直打首发的李毅依然保持着良好状态,更重要的是李毅可以代替何塞,成为金尼在锋线上的搭档,解决目前重庆队的攻击力问题。

  据有关人士透露,其实李毅和重庆诗仙一度走得非常近,陕西主帅成耀东答应放人不说,陕西俱乐部也决定用一个非常低廉的价格将李毅租借给重庆。李毅本人也和俱乐部就工资方面达成了一致,甚至准备在本周末重庆和陕西的比赛后就签约。

  但是在几天前,陕西队中前场球员朱嘉伟骨折,成耀东手中陡然缺少了能代替李毅的人选。在引进外援前锋隆尼前景不明的情况下,陕西俱乐部最终在前天晚上通知重庆方面不放人,这让力帆俱乐部方面非常被动。毕竟,除了李毅外,其他的上榜内援都没有阿里汉看好的人选。

  明智 放弃赞迪因其出过车祸

  内援引进受困,重庆诗仙队的外援引进也不顺利。邵佳一和科特布斯续约后,力帆俱乐部按照阿里汉的要求,将前腰的人选放到了外援身上——前不久参加了中伊对抗赛的伊朗国脚卡里米和赞迪,都成了力帆俱乐部求购的对象。

  结果,曾效力于拜仁的卡里米所在的卡塔尔体育俱乐部并不放人。赞迪倒是谈得差不多,为了保证其到重庆后的生活问题,力帆俱乐部甚至让厨师准备了其喜好的食物。岂料最后时刻阿里汉收到“线报”,赞迪曾经在2005年出过车祸,身体状态并不好,所以赞迪最终也无缘重庆。

  其实,出过车祸只是阿里汉放弃赞迪的原因之一,阿里汉在逐渐了解重庆队后,发现前腰位置上还是有挖潜的空间,队长王锴完全可以达到他的战术要求。所以,阿里汉最终还是把引援目标放到了中后卫和前锋位置上。

  目标 伊朗中后卫侯赛因

  目前,力帆俱乐部方面最有希望引进的中后卫是伊朗国脚、前不久参加了中伊对抗赛的侯赛因。现在,阻碍侯赛因加盟重庆的问题有两个,一方面他是不想试训而直接签合同,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他要求合同期限为1年半,而重庆方面只想签半年。

  为了避免侯赛因的转会出现意外,力帆俱乐部也开始着手准备替补人选。阿里汉的经纪人白川推荐了一名以色列中后卫,不日将到队试训。

  由于之前力帆俱乐部已经引进了何塞、金尼、马丁等3名外援,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目前力帆俱乐部只能引进2名外援,其中还必须有一名是亚足联成员国球员。俱乐部的想法是:尽量在中后卫位置上使用亚洲外援。由于二次转会窗口期关闭要到7月底,新援最早也要在8月2日才能打比赛,所以留给俱乐部选择的时间还比较充裕。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