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为钱所困 对手难确定 比赛没人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热身为钱所困 对手难确定 比赛没人接
2009年06月25日 10: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4日),有媒体披露,国足将在7月集训中,迎战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但是记者从足协内部了解得知,这场比赛目前双方还在谈判当中,还存在不小变数。即使新西兰队最终答应来华,因为经费短缺,是否有城市愿意承办这场国足热身赛,现在还是一个大问题。

  因为7月份联赛暂停三周,8月初国足又将远赴东南亚,参加两场国际友谊比赛,所以国足教练组已经确定在7月10日左右,将进行一次为期20天左右的集训,集训地点将可能被放在香河基地。同时为了检验这期集训的效果,国足教练组还向福特宝公司提出,希望能在球队集训的末尾联系一场热身赛,让国家队通过这场比赛寻找一些比赛感觉。

  接到国家队方面的要求后,福特宝公司立刻多方联系,帮助国足寻找热身对手。非洲的几支劲旅尼日利亚、塞内加尔等都曾经出现在福特宝公司的联系名录中,而最近一心想在世界杯附加赛开始前多找几支亚洲球队练兵的新西兰队,也找到中国足协,希望能同中国队交手。但是因为目前足协能用在国足身上的经费非常有限,新西兰队来华后那笔不菲的费用由谁来负担,目前成为了双方谈判的重点。此外,即使新西兰队愿意来华,因为目前承接国足比赛基本上属于亏本状态,所以让很多城市在承办国足比赛时都小心翼翼,最后是不是有人愿意承接这场比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当然“为钱所困”的还有国足自身,7月份的香河正是一年中的高温期,对于在这里集训的球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合适的地点,但因为经费十分窘迫,为了节约经费,国足目前也只能把集训地点定在香河。 (记者 杜锐)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